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台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

南藝大「藝響新聲」七年一貫制高中部新秀之夜

.
2021/09/30 (四)南藝大國樂系七年一貫制高中部新秀「藝響新聲」音樂會,將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呈現。
本活動首次規劃透過比賽機制評選出本系高中部八位各類樂器優秀的新秀演奏家丶陳怡蒨和馬翠妤老師指導的「彈撥樂團」、以及本系施玟伶老師甫成立的「低音提琴室內樂團」聯合演出型式,期盼展現本系學生優異的學習成果。
誠摯邀請您蒞臨與會,繼續給予南藝大「國樂少林寺」支持與鼓勵!

南藝大「藝響新聲」七年一貫制高中部新秀之夜
2021年9月30日(四) 晚上7:30
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票價:索票入場
索票請洽:本系辦公室
演出者:
古箏|張文柔
琵琶|郭佳齊
二胡|陳亦豐
揚琴|李垣瑩、黃丹櫻
笙|吳枳葵
笛|黃旭磊、雷明雅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彈撥樂團
南藝國樂系─低音提琴室內樂團 TNNUA Double Bass Consort
演出曲目:
《如是》、《大正紅居酒屋》、《斷橋煙雨》、《彩虹甲蟲-赫拉克特拉》、
《長尾山娘》、《葳蕤》、《湘江春歌》、《秦川情》、《祁連音畫》、
《龍船》、《彩雲隨想》(首演)、台灣民謠選曲《採茶歌》、《丟丟銅仔》
瀏覽數: